勇敢的二秃子

学院铁徽章的repo

我的妈呀! 我羞答答要了个repo! 结果居然写了这么多!这也太用心了! 嚎啕大哭😭😭😭是个用泪水洗澡的我了! 谢谢repo谢谢妹妹给我带的酸奶! 寒风乌鸦算个啥! 就是东北我也给你送过去!

莱恩纳特:

写给 @勇敢的二秃子 太太的小胖墩学院铁徽章的repo


       窥屏小透明第一次写repo,徽章本铁和太太本人都太好了!


       七月份刚刚刷到图片的时候就觉得怎么这么好看,太太笔下的学院铁潇洒帅气又俏皮可爱,线条和颜色都恰到好处,不繁复又具神韵,单看图片都满足了,更不必说实体了,超级期待实体徽章的做成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漫长的期待……


       七月中看到的图,在图下鸡叫并迫不及待地询问太太出徽章的时间,得到了八月中的回复,心下稍平,嗯,不算太久,九月付了定金,然后继续等,十二月初看到太太悄咪咪地已经开放补款了,急忙下单,然后等待到货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等来了太太本人!!!


       因为太太发现我写的地址离她的地址很近,为了能帮我省快递费,就提议面对面交易。


       这可是隆冬的北方呀,瑟瑟寒风中,嗖嗖乌鸦下呀,太太给我送来了学院铁一个和小礼物若干(还有太太本人小可爱一只)。我太感动了,在七月份看到那张图时没想到今天得到的是这么好这么多。有小铁的徽章和金属贴纸,超帅的背卡,和Stark family的贴纸,还有好几张同样好看的卡片。实体徽章无论是涂色和质地都非常精致,和图片一样,一点瑕疵都没有,手指掠过金线的触感很!舒!服!终于能把学院铁捧在手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以下是返图,没有拍出实物之万一(而且在学校图书馆略有些羞耻,拍得仓促了些)


       总之,非常幸运在夏天遇到了学院铁的样图,在冬天收获了学院铁徽章和来自太太的问候!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